close

1438443138239  

炎炎夏日

 

是否覺得自己的秀髮超容易出油  使得頭髮都很沒精神的貼在頭皮上呢?

 

又或是本身的髮性就很細軟想讓頭髮能有支撐度  卻又不想抹太多的造型品在頭髮上呢?

 

有這些困擾的親愛們  就快來體驗8月新上市的AG 豐盈系列吧!

 

 

當然親愛們一定會對成分有所好奇

 

那就先來介紹豐盈系列裡的強大的成分吧!

首先因為AG品牌的理念及堅持  所以在成分上都是萃取有機天然的植物喔!

 

1.最新添加物-有機豌豆芽萃取:主要是能延長頭髮的長週期呢!是不是很厲害

 

2.菩提花萃取:強化頭髮、支撐度,用起來會覺得髮根有粗粗的效果,但是非常的清爽喲!

 

3.人參、薑的萃取:主要就是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囉!讓頭皮呼吸 運動~~

 

4.迷迭香精油萃取:主要能強健毛囊 預防落髮 是屬於健髮的精油呢!

 

5.蘆薈萃取:除了能幫頭皮作保濕 舒緩以外

           最重要的就是能讓緊繃的頭皮放鬆,以達到成分吸收的效果喔!(因為頭皮處在緊繃的狀況下 對於吸收效果是不好的呢!)

 

 

1438426225367  

 

是不是有心動的感覺呢~

 

豐盈系列除了能讓細軟髮變得蓬鬆支撐之外 也可以讓頭皮維持在好的狀況呢!

 

所以各位親愛們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~~

 

AG豐盈系列 準備好要在你的秀髮上表演魔術囉!!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蓬鬆 預防落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